韓媒踢爆失實傳聞?Galaxy Fold 2 無法支援手寫筆

虎仔 / 馬日山 2020-06-10 12:11 | Samsung
有消息指 Samsung 將會在 8 月 5 日舉行網上版 Unpacked 發佈會,公佈一系列手機、平板、智能手錶等產品,除了 Galaxy Note 20 系列,另一重點就是摺機 Galaxy Fold 2。除了在效能方面有所提升,傳聞指 Galaxy Fold 2 將會有更大的屏幕,同時支援 S Pen 手寫筆功能。

01FB.jpg

韓國傳媒昨日報導指 Galaxy Fold 2 支援 S Pen 的傳聞純屬虛構,Samsung 因為柔性可摺疊屏幕的技術問題,已經打消了這個念頭。現時支援 S Pen 的 Galaxy Note 10 屏幕厚度為 0.4mm,但摺機 Galaxy Z Flip 用作覆蓋屏幕的 UTG 超薄玻璃,厚度卻只有 0.03mm,其耐用程度不足以應付 S Pen 在上面書寫或繪圖。

雖然無法支援 S Pen,但韓國傳媒指 Galaxy Fold 2 的屏幕刷新率將會由上代的 60Hz,提升至 120Hz,屏幕尺寸和解像度都會同時提升。此外,為了讓定價更加親民,Samsung 正考慮推出 256GB 和 512GB 儲存兩種定價給消費者選擇。

資料來源:thelec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