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S20 Lite 年底發表?旗艦規格 4K 售價

虎仔 / 馬日山 2020-06-12 11:01 | Samsung
去年 Samsung 在年底發表了 Galaxy S10 Lite,將 S10 系列的產品週期延長之餘,亦借助旗艦系列的名義去促銷規格稍弱,同時售價亦便宜一點的手機。有消息指 Samsung 今年打算使出相同招數,稍後推出 Galaxy S20 Lite。

06FB.jpg

網站 SamMobile 昨日確認 Samsung 正在籌備 Galaxy S20 Lite,國際版和美國版的型號分別為 SM-G780 和 SM-G781,這部手機於 Samsung 內部稱為 Galaxy S20 Fan Edition(還記得因電池問題而回收的 Galaxy Note 7,重新推出就叫 FE 版嗎?)。Galaxy S20 Lite 將會有 3 個型號,當中國際版會有 4G 和 5G 版本,而美國版則只會有 5G 版本。

0612-6a.jpg

Galaxy S20 Lite 的具體規格暫時還未清楚,但至少會配備 128GB 儲存,預載 Android 10 系統和最新的 OneUI 2.5 介面。假如 Samsung 依照去年 Galaxy S10 Lite 的方程式推出新機,Galaxy S20 Lite 可能會使用 Snapdragon 865 處理器;Galaxy S10 Lite 未有在香港推出行貨,水貨價則為 HK$4,000 左右。

資料來源:sammobile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