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向 TCL 採購屏幕   將應用於 Galaxy M41 之上

虎仔 / 馬日山 2020-06-16 09:11 | Samsung
Samsung 生產的 OLED 屏幕除了給予自家手機使用,亦有供應其他手機品牌,不過早前有傳聞指 Samsung 手機部門為了壓低成本,決定嘗試向其他屏幕生產商採購,希望能夠向 Samsung Display 施壓之餘,亦尋找其他成本較低的方案。

02FB.jpg

假如韓國傳媒 The Elec 的報導屬實,Samsung 的 Galaxy M41 和 M51 將會成為首批使用第三方供應商 OLED 屏幕的手機。Galaxy M41 將會採用大陸 TCL 旗下 CSOT 生產的 OLED 屏幕,尺寸和解像度分別為 6.67 吋和 1,080 x 2,340,這塊 OLED 亦同時應用於小米 10 系列和 Motorola Edge 系列手機之上。

0616-2b.jpg

報導又提及 Samsung 曾經為 Galaxy S21 向另一大陸供應商京東方要求報價,但他們的 OLED 屏幕無法通過測試,現時則為 Galaxy M41 再進行測試。假如 TCL 的 CSOT 能夠獲 Samsung 選中,為 Galaxy A 和 Galaxy M 系提供屏幕,這將會是他們繼 LCD 屏幕後,再為 Samsung 供應 OLED 屏幕。

資料來源:gizmochi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