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官網自爆   Galaxy Note 20 Ultra 宣傳圖片

虎仔 / 馬日山 2020-07-02 11:11 | Samsung
之前有爆料者上載宣稱是 Galaxy Note 20 Ultra 的電腦渲染圖,讓網民可以在新機發表前,率先了解其機身設計,亦從中猜測其功能和賣點。想不到距離傳聞 8 月 5 日舉行的 Unpacked 發佈會還有約一個月時間,Samsung 官方網站已經不小心將 Galaxy Note 20 Ultra 的宣傳圖片釋出。

03FB.jpg

Samsung 烏克蘭官網日前將兩張銅色 Galaxy Note 20 Ultra 的宣傳圖片,上傳到官網的 Galaxy Note 8 頁面。從流出的圖片可見,Galaxy Note 20 Ultra 的機背配備 4 枚鏡頭,其中一枚屬於潛望鏡式的 50 倍變焦鏡頭,這個頗厚的長方形相機模組,還配備了 LED 閃光燈。兩張相片更可以見到襯色的 S Pen 手寫筆,還有機側的按鈕,可惜的是相片並沒有展示手機正面和機身下半截的設計。
   
根據早前流出的資料,Galaxy Note 20 Ultra 將會採用 Snapdragon 865 處理器,搭配 16GB RAM,其 QHD+ 解像度屏幕擁有 120Hz 更新率和內置指紋辨識,機身會和前作一樣支援無線充電,預計會和同系列其他型號於 8 月 5 日發表。

資料來源:gizmochi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