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外光消毒無線充電盒   Samsung 香港上市 $358 有交易

虎仔 / 馬日山 2020-07-08 12:56 | Samsung
上星期版主虎仔分享過,Samsung 在泰國發售集紫外光燈消毒與無線充電於一身的流動充電盒,現在 Samsung 官方宣佈這款在疫情期間相當有用的產品,將會在德國、羅馬尼亞、香港和新加坡上市,而 Samsung 香港官網亦已經有中英文版的資料。

03FB.jpg

這部裝置在香港上市時的正式名字為「ITFIT無線充電 紫外線消毒器」,只有白色機身一種顏色,Samsung 指裝置可以為用戶的個人日常用品,包括智能電話、Galaxy Buds 藍牙耳機和眼鏡等提供保護,讓用戶免受感染,而機身採用寬闊設計,可以將 Galaxy S20 Ultra 放入。
   
Samsung 表示 ITFIT 紫外線消毒器經第三方實驗室測試和證實,可有效在 10 分鐘內殺死包括大腸桿菌、金黃葡萄球菌、白色念珠菌等 99% 細菌,而機身配備雙紫外線燈,能夠確保物品上下兩面都被消毒。裝置提供 10W 無線充電,就算消毒完成後,充電仍會繼續,而盒蓋有磁性吸附功能,帶來緊密的閉合性,手機不會輕易跌出。官方定價據說為 HK$398,但有旺角上樓舖賣 HK$358。

資料來源:Samsung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