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Note 20 零件流出   揭露兩款型號相機分野

虎仔 / 馬日山 2020-07-14 10:14 | Samsung
距離 Galaxy Unpacked 發佈會約有 3 星期,有消息指 Galaxy Z Fold 2 由於軟件問題無法趕及發表,人們的焦點自然會落在 Galaxy Note 20 系列兩款旗艦手機之上。日前有韓國媒體率先分享了 Galaxy Note 20 和 Galaxy Note 20 Ultra 的定價,到底兩者的效能有什麼分別?

02FB.jpg

根據著名大陸爆料人 @UniverseIce 的透露,兩款 Galaxy Note 20 的相機功能將會有明顯分野。他昨日在 Twitter 上載了宣稱是 Galaxy Note 20 和 Galaxy Note 20 Ultra 的相機零件,並邀請網民作出比較。之前有指 Samsung 不會為 Note 20 系列配備 ToF 鏡頭,但就會加入雷射對焦功能,似乎這已經得到了證實。
    
資料來源:pocketnow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