摺機第二代殺到   Galaxy Z Fold 2 下月確認發表

虎仔 / 馬日山 2020-07-20 13:20 | Samsung
早前有多名爆料者表示,Samsung 取消了 Galaxy Z Fold 2 在 Galaxy Unpacked 活動發佈的安排,又表示該摺機的軟件還未完成,所以要到 10 月才有望發表。似乎 Samsung 並不認同這班爆料人的說法,昨日預告 Galaxy Z Fold 2 會在 8 月初登場。

05FB.jpg

Samsung Mobile 的官方 Twitter 帳號昨日上載了一段影片,並配上「One fold, infinite possibilities. Unpacked on August 5, 2020」的文宣,明顯地就是為 Galaxy Z Fold 2 作預告,宣告手機將會在 8 月 5 日 Galaxy Unpacked 發佈會現身。
 
雖然 Samsung 決定將手機發表,但早前有關軟件未準備就緒,甚至是 Galaxy Z Fold 2 要 10 月才上市的傳聞,仍然可能屬實,一切要看 Samsung 是否會在新機發佈後短期內推出市場。

資料來源:mashable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