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Z Fold 2 完整規格釋出,搭載 4500mAh 電池容量、S865+ 處理器

管理員 2020-08-06 14:37 | Samsung
稍早宣布將在 9 月 1 日進一步揭曉新款螢幕可折疊手機 Galaxy Z Fold 2 時,三星僅說明這款手機採用的螢幕規格,以及新轉軸機構設計,並未透露具體手機規格。而 XDA Developers 論壇網站則是取得 Galaxy Z Fold 2 具體規格細節,則是確認此款手機同樣配備 Qualcomm Snapdragon 865 Plus 處理器,電池容量則是 4500mAh,但主相機鏡頭配置則與 Galaxy Note 20 有些差異。

1.jpeg



從 XDA Developers 論壇網站釋出細節,顯示 Galaxy Z Fold 2 整機重量為 279 公克,折合時的體積為 159.2 x 68 x 16.8 mm,而攤開時體積則是 159.2 x 128.2 x 6.9 mm。

其中,外側採用的 6.23 吋螢幕採用 Infinity-O Display 形式設計,並且採用解像度為 HD + 的 Super AMOLED 面板,顯示比例為 25:9,支援 60Hz 畫面更新率與 HDR10+。而內側可凹折螢幕攤開後則是 7.6 吋規格,採用解像度為 FHD + 的 Dynamic AMOLED 2X 面板,顯示比例為 5:4,同樣採用 Infinity-O Display 形式設計,並且支援最高 120Hz 畫面更新率,同樣支援 HDR10+。

2.jpeg
3.jpeg


而記憶體則採用 12GB LPDDR5 規格,儲存容量則是 256GB,電池容量為 4500mAh,分別對應 25W 閃電快充,以及 11W 無線閃充,另外也支援反向無線充電,指紋辨識器則同樣配置在機身側面,並未在螢幕加入指紋辨識功能。

相機部分,外部或內部視訊鏡頭均為 1000 萬像素、f/2.2 光圈規格,但未加入 Dual Pixel 雙像素對焦功能,背面主相機則分別搭載 1200 萬像素、f/1.8 光圈與光學防震設計的廣角鏡頭,以及 1200 萬像素、f/2.2 光圈設計的超廣角鏡頭,另外配置同為 1200 萬像素、f/2.4 光圈設計的遠距鏡頭。

4.jpeg
5.jpeg


至於連網功能部分,Galaxy Z Fold 2 同樣支援 6GHz 以下頻段與毫米波頻段設計的 5G 連網功能,但實際支援頻段還是會依照各地區上市版本而異。

在使用部分,Galaxy Z Fold 2 維持與前一代機種相同凹折方式,但進一步強化轉軸結構,並且透過內部刷毛減少灰塵等異物滲入機身,同時也讓螢幕折合後的空隙變小。

具體上市時間與售價,預期要等三星在 9 月 1 日活動中揭曉,顏色則提供神祕銅與神祕黑兩款配色,另外也會推出 Thom Browne Edition 限量聯名款。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