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電訊商特別版曝光   Galaxy Note 20 仲有紅藍粉紅選擇

虎仔 / 馬日山 2020-08-07 11:35 | Samsung
Samsung 一向會為旗艦手機於不同市場推出特別版,昨日發表的 Galaxy Note 20 亦不例外,官方公佈會提供霧光銅、亮光白和亮光黑 3 種機身顏色選擇,但有網民已經率先展示了 3 款更加搶眼的機身顏色。

04FB.jpg

網民 @TEQHNIKACROSS 上載了 3 張 Galaxy Note 20 的相片,可以見到分別為紅色、藍色和粉紅色機身,網民表示相片在韓國的 Samsung Store 拍攝。版主虎仔確定是 Samsung 為韓國 3 家電訊商 KT、SKT 和 LG U+ 特別提供的專屬機身顏色,當中 KT 會推出紅色,而 SKT 和 LG U+ 則分別為藍色和粉紅色。
   
Samsung 香港官網顯示 Galaxy Note 20 會提供霧光銅、亮光白和亮光黑 3 色機身,如果網友對韓國的特別版機身感興趣,或者要等待水貨商引進。

資料來源:gizmochi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