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牙耳機用戶成主流   Galaxy Note 20 不再附送 AKG 有線免提

虎仔 / 馬日山 2020-08-18 11:49 | Samsung
手機包裝內附的物品越來越少,已經成為潮流,以往會有光碟和說明書,現在已經通通沒有,早前有傳聞指 iPhone 12 不會再隨機附有充電器和 EarPods。Samsung 似乎比 Apple 走前一步,Galaxy Note 20 和 Galaxy Note 20 Ultra 都不會附送 AKG 有線免提耳機。

03FB.jpg

事先聲明一下,這個安排暫時確認在北美市場實施,未來會否進一步在其他市場跟隨,Samsung 未有公佈。網站 PCWorld 報導指,在北美市場發售的 Galaxy Note 20 系列手機都不會提供價值 29.99 美元,內置 DAC 和經 AKG 調校的 USB-C 耳機,不過購買手機的顧客只要聯繫 Samsung 客戶服務,提供購買的證明後,就可以收到 Samsung 寄出的免費 AKG 有線耳機。

0818-3b.jpg

Samsung 解釋指北美市場的旗艦手機用戶習慣使用藍牙耳機,由於有線耳機的使用率持續下跌,決定不再隨 Galaxy Note 20 系列的包裝附送。觀看 Samsung 美國的官方開箱片段,Galaxy Note 20 Ultra 的確沒有耳機,但就有充電器和充電線提供。



資料來源:xda-developers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