積極開拓摺機市場   Samsung 正研發 3 款 Fold 系新機

虎仔 / 馬日山 2020-08-28 11:59 | Samsung
早前韓國傳媒 The Elec 指,Samsung 考慮取消 Galaxy Note 系列,並大力推動新款摺機。主力報導 Samsung 消息的網站 SamMobile 日前表示,Samsung 現時正同步開發多達 3 款摺機,當中涵蓋不同價格定位,而採用的螢幕技術和機身設計都各有不同。

03FB.jpg

三款開發中的摺機,當中 Galaxy Z Fold3 將會支援 S Pen,由於要在 UTG 螢幕下加入針對手寫筆的 Digitizer,意味著甚製作成本會較高,Galaxy Z Fold3 亦會是三款摺機中售價最高的。至於 Galaxy Z Fold Lite 則不會採用 UTG 物料,而是改用 CPI(Colorless Polyimide)螢幕,成本相對較平,令摺機有望邁向大眾化。

0828-3a.jpg

最後一款 Galaxy Z Fold S 則採用全新設計,可摺式螢幕可以向外或向內翻摺,但有關這款新機現時未有太多資料。由於 Galaxy Z Fold2 要到 9 月 1 日才正式發表,可想而知上述提及的 3 款摺機還在初期開發階段,這類傳聞當作八卦聽聽就好,不要太過認真。

資料來源:SamMobile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