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S20 FE 美國電訊商非一般開箱  

虎仔 / 馬日山 2020-09-24 07:51 | Samsung
昨晚 Samsung 舉行了簡短的網上發佈會,發表了擁有多達 6 種機身顏色的 Galaxy S20 FE,而版主阿坤亦率先透露了香港的上市日期和售價消息。隨著手機昨晚發表,相信會陸續有外國 YouTuber 獲得 Samsung 眷顧,可以率先上載開箱和評測影片,不過論創意和過癮程度,應該不及美國電訊商 T-Mobile 這條影片。
 
06FB.jpg

T-Mobile 剛剛上載的 Galaxy S20 FE 5G 開箱影片,由集團的創意內容部門董事 Desmond Smith 粉墨登場,全長約 3 分鐘的開箱片完全在水底拍攝,除了盡顯這電訊商的幽默搞笑,亦同時介紹了 Galaxy S20 FE 的各項主打功能和賣點,甚至連在水底為 Galaxy Watch 3 無線充電都示範給觀眾。
 

 
值得留意的是,美國 T-Mobile 推出的版本只有 6GB RAM,而版主阿坤收風指香港上市的版本相信會配備 8GB RAM。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