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難敵 Google   Bixby Vision 月底停止運作  

虎仔 / 馬日山 2020-10-08 08:33 | Samsung
當提起智能助理,很多人馬上會想到 Siri、Google Assistant、Amazon Alexa 等,但 Samsung 的 Bixby 卻甚少人使用,甚至有 Galaxy 手機用戶會將 Bixby 專屬按鍵修改為其他功能。今個月底,Bixby 的其中一項功能 Vision 將會停止服務。
 
02FB.jpg

Bixby Vision 有 Lens 和 App 兩個模式,Lens 模式通過鏡頭拍攝到的影像,去提供餐廳建議、物品、景點等資訊,App 模式則結合 AR 擴增實境功能,讓用戶可以嘗試化妝品、太陽眼鏡,或將網店銷售的傢俬放到家居環境,預覽一下效果。相比起功能類似的 Google Lens,Bixby Vision 一直無法取得成功,使用人數少之又少。
 
1008-2b.jpg

Samsung 日前確認 Bixby Vision 的 AR 相關功能將會在 10 月底停止運作,至於 Bixby 的其他功能亦未必能夠長久維持。早前有傳聞指 Google 正和 Samsung 磋商,希望以 Google Assistant 取代 Bixby 於 Galaxy 裝置上的位置。
 
資料來源:phoneare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