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邊恥笑邊跟隨   傳參考 iPhone 停止提供配件

虎仔 / 馬日山 2020-10-28 11:26 | Samsung
Apple 停止為 iPhone 提供充電器和耳機,引來了不少網民討論,在 iPhone 12 發佈會後更被競爭對手抽水,其中 Samsung 甚至在官方社交平台揶揄對方,表示 Galaxy 手機都隨機附有充電器和耳機配件。想不到短短數星期,局勢就有所轉變。

05FB.jpg

Apple 以環保之名取消附送充電器和耳機,當 Samsung 抽完水後,竟然有指他們會在下一款旗艦機上照辦煮碗。韓國網站 ChosunBiz 日前報導指 Apple 的決定雖然以環保作出發點,但實際是節省開支,同時逼使有需要的用戶自行採購,這做法更有助擴大無線耳機和穿戴裝置的市場份額。

1028-5c.jpg

韓國傳媒指 Samsung 會跟隨 Apple 的做法,於年底或明年初發表的 Galaxy S21 旗艦系列,停止供應充電器和耳機。Samsung 認為停止供應配件可以減低成本,令本身成本較高的 5G 旗艦,能夠以較相宜的定價推出,當然他們將會標榜此舉有效減少碳排放。

資料來源:chosunbiz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