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 Z Fold 3 將會在 2021 年 6 月發表?

Jason 2020-11-23 15:55 | Samsung
三星的 Z Fold 系列摺疊螢幕手機,先前曾經傳出將會支援 S Pen、以及具備螢幕下鏡頭設計,雖然 Galaxy Z Fold 2 後來證明這兩個功能都沒有,不過這些傳聞並沒有就此消滅。現在有韓國媒體聲稱,下一代 Galaxy Z Fold 3 除了可能有這兩項功能之外,它還會提早在明年中發表。

高貴摺疊新旗艦:Galaxy Z Fold 2 開箱評測、前後代外觀大比較


韓國媒體《亞洲日報》報導,三星正在準備下一代的 Galaxy Z Fold 3,並且可能會提早在 2021 年 6 月發表(Z Fold 2 為今年 9 月發表)。報導指出,Z Fold 3 目前正在開發量產前的最後一版試做品,可能會支援 S Pen 以及螢幕下鏡頭功能;而在 Z Fold 3 上,三星電子與三星顯示器兩間公司將會使用共同研發的技術,讓光線能夠通過螢幕畫素之間的縫隙,進而讓螢幕下鏡頭感光。

報導也指出,三星在前兩代的 Fold 機種中原本想要加入 S Pen 的支援,但由於三星在摺疊螢幕保護層的研發上遇到困難,因此在這兩款手機上放棄使用 S Pen;不過 Galaxy Z Fold 3 由於將採用第二代 UTG 超薄玻璃層技術(或許是先前傳聞三星與康寧共同開發的 UTG),因此也將可支援 S Pen。

最後報導聲稱,由於 2021 上半年 S 系列旗艦、以及年中的 Galaxy Z Fold 3 都將支援 S Pen,因此 Note 系列將功成身退,三星將會正式終結掉 Note 系列手機。不過現在關於明年會不會還有 Note 系列手機風向還蠻亂的,有人說還有最後一款,有人說 Note 20 就是最後一款,因此這部份大家還是先看看就好。


引用來源:Pocketnow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