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S21 發表日期確定   Samsung 即日起接受預訂

虎仔 / 馬日山 2020-12-11 11:40 | Samsung
雖然 Samsung 還未發出邀請函或作出任何宣傳預告,不過近日不斷有新消息流出的 Galaxy S21 系列,會在明年 1 月推出已經是公開的秘密。昨日網站 Android Authority 報導指,他們從 Samsung 印度的銷售人員口中確認 Galaxy S21 系列會在 1 月 14 日發表。

04FB.jpg

位於印度班加羅爾的 Samsung 官方旗艦店不但確定 Galaxy S21 系列的發佈日期,更同時透露新機會在 1 月 29 日於當地上市。印度以往上市的手機跟香港版本不一樣,他們跟隨國際市場採用 Exynos 處理器,香港則採用和美版相同的 Snapdragon 處理器,今次印度上市的 Galaxy S21 將會採用 Exynos 2100,估計香港版為 Snapdragon 888。

1211-4b.jpg

除了確認發佈和上市日期,Samsung 甚至在印度市場接受預訂,當地消費者只需支付約 HK$210 訂金,就可以預留任何一款 Galaxy S21 手機。

資料來源:androidauthority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