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款新機明年登場   韓媒爆摺機成 Samsung 主打

虎仔 / 馬日山 2020-12-15 12:47 | Samsung
韓國傳媒 ETNews 日前報導指,Samsung 將會在明年發表多達 4 款摺疊式手機,當中 Z Fold 和 Z Flip 系列各兩款。報導指 Samsung 打算取消 Galaxy Note 系列,S Pen 手寫筆功能會在明年上半年發表的 Galaxy S21 Ultra 提供,而下半年則會力推摺疊式手機。

05FB.jpg

ETNews 表示明年推出的兩款 Z Fold3 和 Z Flip3 手機,在功能和效能表現都各有不同,但全部都會支援 5G 網絡,而且會在 8 月左右開始投產。報導又提到 Samsung 打算將 S Pen 功能引進到最高階的 Z Fold3,不過 Samsung 要首先解決柔性螢幕比較脆弱,如何應付手寫筆筆尖的問題。

該韓國傳媒更透露,Samsung 有望在 2021 年年底或 2022 年初,發表一款滾筒式螢幕的手機,手機的螢幕可以因應用戶的使用方式,以類似捲軸方式伸縮,以達到手機和平板模式等。

資料來源:gsmare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