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A72 5G 設計流出   大螢幕配四鏡頭相機  

虎仔 / 馬日山 2020-12-17 12:58 | Samsung
對於沒有購買 Samsung 旗艦級手機預算(或打算)的消費者來說,Galaxy A 系是他們可以考慮的中高階手機選擇。事實上,Galaxy A71 5G 在推出後有不俗的評價和銷量,Samsung 亦打算在稍後推出後繼型號,期望能夠再下一城。
 
05FB.jpg

聲稱是 Galaxy A72 5G 的機身設計圖昨日在網絡流傳,根據爆料者的說法,手機會採用鋁合金中框搭配塑膠機背,並且會配備一塊 6.7 吋平面螢幕,自拍鏡頭位於打窿螢幕的頂部中央。根據流出的資料,Galaxy A72 5G 機身尺寸為 165 x 77.4 x 8.1mm(加上相機凸起的部份則為 9.9mm)。
   
預計明年初發表的 Galaxy A72 5G,具體規格還未清楚,但已知手機會配備屏下指紋辨識,提供 3.5mm 耳機孔,並且擁有四鏡頭相機。
 
資料來源:gsmare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