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A72 機身設計曝光   確認採用四鏡頭相機  

虎仔 / 馬日山 2021-01-06 12:21 | Samsung
上月中我們分享過 Galaxy A72 5G 的 3D 設計圖,現在再有這款手機的進一步消息。有意大利網站日前上載了,聲稱是 Galaxy A72 5G 的金屬模具,證實了早前流出的機身設計圖屬實,而且新機有望會在短期內發表。
 
05FB.jpg

這些鋁製的金屬模具,一般是用作協助配件生產商設計保護殼等配件,模具會提供手機的部份細節,例如相機模組的尺寸、鏡頭數目和位置、USB、耳機接口、電源和音量鍵的位置等。從昨日流出的 Galaxy A72 5G 金屬模具照片可見,手機將會配備四鏡頭相機,而且亦確認 3.5mm 耳機插孔和 USB-C 接口會在機底,電源和音量鍵則在機身右側。
   
根據早前流出的規格資料,Galaxy A72 5G 會採用內置指紋辨識的 6.7 吋螢幕,搭配 Snapdragon 720G 處理器、8GB RAM 和預載 Android 11 系統。Samsung 為手機上用力於 64MP 主鏡頭、12MP 超廣角和兩個 5MP 鏡頭,分別用於微距和景深拍攝。上一代 Galaxy A71 的 4G 版在 2019 年 12 月發表,而 5G 版則在 2020 年 4 月推出,估計 Galaxy A72 有望在今年首季現身。
 
資料來源:gsmare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