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備 AMD GPU   下一代 Exynos 旗艦處理器更勁

虎仔 / 馬日山 2021-01-13 08:14 | Samsung
有外國傳媒認為昨日發表的 Samsung Exynos 2100 處理器,有望成為 2021 年最強勁的 Android 處理器,有這個說法是因為這枚 5nm 製程處理器,效能與 Qualcomm Snapdragon 888 叮噹馬頭,內置 Model 同時支援 mmWave 和 Sub-6GHz,而且支援最高 200MP 相機、8K/30fps 錄影和 8K/60fps 播放。
 
02FB.jpg

假如 Qualcomm 現時還未感到壓力,他們明年的壓力可能會更大,因為 Samsung 在 2019 年 8 月宣布與 AMD 合作,當時已經表明會將 AMD Radeon 圖像技術帶到 Exynos 處理器,而雙方的合作成果有望在明年的 Exynos 處理器實現。
 
Samsung System LSI 的副總裁 Dr. Inyup Kang 在昨日的發佈會上,再次確認與 AMD 的合作大計。假如一切順利的話,內置 AMD Radeon 圖像處理技術的 Exynos 處理器有望在今年年底公佈,並且會在 Galaxy S22 系列率先採用。
 
資料來源:xda-developers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