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供貨予第三方   小米 OPPO 摺機下半年現身

虎仔 / 馬日山 2021-01-29 09:17 | Samsung
假如韓國網站 ETNews 的報導屬實,我們今年有望會見到更多摺機現身,因為螢幕面板生產商 Samsung Display 準備向 Samsung 手機部門以外的其他手機生產商,開始供應柔性螢幕面板,希望藉此可以推動摺機普及化。
 
02FB.jpg

報道指多家中國智能手機生產商開始向 Samsung 洽購柔性螢幕,當中包括了小米和 OPPO,而據說 Samsung 在今年會供貨約 1,000 萬塊予第三方廠商,預料首批使用這批柔性螢幕的摺機域如在今年下半年面世。雖然過去兩年市場都有摺機銷售,但主要集中在 Samsung、華為和 Royale 之上,而兩家中國品牌的款式不及 Samsung 多。
 
0129-2a.jpg

為了開拓柔性螢幕市場,Samsung Display 需要吸引更多廠商加入,推出不同款式的摺機,並且加入一些創新的元素和使用方案,以進一步吸引消費者使用摺機。Samsung 本身有 Galaxy Z Fold 和 Z Flip 兩個摺機系列,而據說 Apple 亦正在開發可摺疊的 iPhone,但相信不會在短期內推出。
 
資料來源:androidcommunity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