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 GPU + 5nm 製程   Samsung Exynos 2200 下半年發表可用於筆電

虎仔 / 馬日山 2021-05-11 09:15 | Samsung
近年流動處理器市場的焦點,通常放於 Qualcomm Snapdragon 和 Apple A 系之上,隨著 5G 越來越普及,MediaTek 的流動處理器亦受到裝置生產商的青睞。不過 Samsung 未有放慢手腳,最近有韓國傳媒就爆出讓不少網民期待的 Exynos 處理器新消息。
 
03FB.jpg

假如《韓國經濟日報》的報導屬實,內置 AMD 圖像處理器的 Samsung Exynos 全新流動處理器,有望在今年下半年發表。報導指這款可能稱為 Exynos 2200 的處理器將會採用 5nm 製程技術,除了有上佳的運算效能,亦同時兼顧到電源管理,可以在手機、平板,甚至是筆電上採用,提供不俗的電池續航能力。
 
有爆料者表示 Samsung 參考了 Apple Silicon 在 Mac 桌面電腦、MacBook 筆電和 iPad Pro 平板共用的策略,打算將 Exynos 2200 處理器應用到筆電,由於筆電的散熱空間比手機更佳,預計更能發揮這枚新處理器的效能。
 
資料來源:sammobile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