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國家地理頻道合作   Galaxy S21 Ultra 深海拍攝虎鯊生態

虎仔 / 馬日山 2021-07-02 11:09 | Samsung
為了展示手機的拍攝能力,Samsung 宣佈與國家地理頻道的探險家合作,利用 Galaxy S21 Ultra 進行野生動物拍攝。去年 Samsung 將 Galaxy S20+ 帶到北極圈,以 8K 拍攝羅弗敦群島的壯麗景色,今年則由極低再進一步,跳進深海拍攝。
 
05FB.jpg

Samsung 找來國家地理頻道探險家 Malaika Vaz,前往位於馬爾代夫的富瓦穆拉島,該處亦被外界稱為「鯊魚島」進行拍攝。擁有豐富野生動物拍攝經驗的 Vaz 利用 Galaxy S21 Ultra,在海底拍攝虎鯊、海龜、珊瑚魚和珊瑚的影片和相片。由於 Galaxy S21 Ultra 能夠拍攝 8K 高解像度影片,就算取影片中的一格作為硬照,亦已經達到 3,200 萬像素。
 

 
值得留意的是,就算你是一名潛水員,亦不要貿貿然將 Galaxy S21 Ultra 帶入深海拍攝,因為這部手機的 IP68 防水功能,理論上只支援淡水和最多 1.5 米的水深。Vaz 在拍攝時為 Galaxy S21 Ultra 安裝了特製的深潛保護殼,以確保手機在海水和深海能正常運作。
   
資料來源:gsmare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