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狀況來襲多人中招   Galaxy S20 螢幕突然損壞

虎仔 / 馬日山 2021-07-15 11:18 | Samsung
撇除喜歡玩手機換手機的朋友,相信一般消費者對於手機使用年期都有一個想法。中高階手機或者會有 3、4 年的使用期,畢竟廠商通常會提供至少 2、3 年的系統更新,假如一部發售兩年不到的旗艦手機,突然出現嚴重毛病,不知道用戶會有什麼感覺?
 
05FB.jpg

外國傳媒最近發現,自從今年 5 月開始,陸續有 Galaxy S20 系列的用戶投訴,表示螢幕出現奇怪問題。一開始是螢幕出現橫紋或斜紋線條,然後問題會日趨嚴重,最後畫面甚至會出現全白或全綠的效果,令用戶無法正常使用手機。
 

 
出現類似問題的 Galaxy S20 用戶開始在 Samsung 官網討論區,互吐苦水或尋求解決方法,有用戶表示 Samsung 客戶服務員建議重新開機,但問題揮之不去。有用戶嘗試將手機重新啟動至安全模式亦無法解決,唯一方法就是更換螢幕。有用戶懷疑是 AMOLED 螢幕質量有問題,Samsung 暫時未有官方解釋問題出現的原因,未知道是否能夠通過系統更新解決。
 
資料來源:phandroid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