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 "Good" good enough?   Samsung 上載宣傳片為發佈會熱身

虎仔 / 馬日山 2021-07-29 11:23 | Samsung
Samsung 將會在 8 月 11 日舉行 Galaxy Unpacked 發佈會,預計屆時會發表 Galaxy Z Fold3、Galaxy Z Flip3 兩款摺機,Galaxy Watch 4 和 Galaxy Watch 4 Classic 系列智能手錶,還有 Galaxy Buds 2 真無線耳機。
 
03FB.jpg

為了炒熱氣氛,Samsung 昨日在官方 YouTube 頻道上載了發佈會的預告影片,主題為「Is “Good”good enough?」,影片中出現了不少手機的設計,部份更加是紅極一時,但 Samsung 就質疑這些「好的」設計是否夠好?相信是為了進一步推動摺疊式手機。
 

 
事實上,在影片末段出現了類似電影《潛行凶間》的電腦特效,去營造出「開天闢地」的氣勢,並帶出「Get ready to unfold」這語帶雙關的宣傳語。
 
資料來源:pocketnow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