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S21 FE 5G   傳下週發表硬撼 iPhone 13 mini

虎仔 / 馬日山 2021-08-30 10:39 | Samsung
早前有不少 Galaxy S21 FE 的負面消息傳出,包括因為晶片短缺,Samsung 考慮不推出這款主打高性價比的平價旗艦。不過在 Galaxy Z Fold3 和 Z Flip3 發表後,外界又開始流傳 Galaxy S21 FE 的發佈安排。
 
05FB.jpg

爆料人 Max Weinbach 日前上載了一張,相信來自手機店或 Samsung 直營店的照片,該零售店已經為展示檯更換了 Galaxy S21 FE 5G 的橫條。另一爆料人 Mauri QHD 則在 Twitter 透露,Samsung 將會在 9 月 8 日發表 Galaxy S21 FE,但實際上市日期則未有消息。
 
0830-5a.jpg

有分析指 Samsung 安排在 9 月 8 日發表 Galaxy S21 FE,目標正正是傳聞在 9 月 14 日發表的 iPhone 13。之前有傳聞指 Galaxy S21 FE 的定價會比上代便宜,估計 Samsung 打算以平價旗艦去硬撼 iPhone 13 mini。
 
資料來源:phoneare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