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供應鏈爆料   Galaxy S22 系列或提前發表

虎仔 / 馬日山 2021-09-08 11:39 | Samsung
Galaxy S 系列旗艦手機以往都會在第一季發表,早前有傳聞指 Samsung 會在明年 1 月發表 Galaxy S22 系列,跟今年 Galaxy S21 系列的發佈時間保持一致。不過來自韓國的爆料指,Samsung 準備提前發表 Galaxy S22 系列,甚至可能會在今年年底前就會公佈。
 
01FB.jpg

韓國供應鏈消息人士指,Samsung 可能會在 12 月左右就發表全新 Galaxy S22 系列,而廠方正計劃在 11 月開始大規模生產新機。有分析認為 Samsung 此舉是為了在 2022 年,能夠發表更多高階手機,甚至有推測這是 Galaxy Note 系列回歸的先兆。
 
假如消息屬實,Galaxy S22 系列有望在明年 1 月就會發售,而 Samsung 亦有望成為首批採用 Qualcomm Snapdragon 898 處理器的廠商。
 
資料來源:cnbet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