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S21 FE 5G   兩款型號現身 Google 資料庫

虎仔 / 馬日山 2021-09-14 11:46 | Samsung
受到全球晶片短缺的影響,之前曾經有傳 Galaxy S21 FE 5G 或會胎死腹中,無法如期在今年下半年推出。雖然近日情況比之前明朗化,開始有更多新機的資料流出,但 Samsung 還未公佈發佈會的舉行日期。幸好 Google Play Console 給等待的消費者好消息,起碼證實了這款手機的存在。
 
02FB.jpg

日前有外國傳媒在 Google Play Console 發現了兩款 Galaxy S21 FE 5G 的蹤影,當中包括了預計會在香港和美國市場發售的 Qualcomm Snapdragon 888 版本。另一款則是早前曾經出現在跑分網站 Geekbench,預計會在歐洲市場推出的 Samsung Exynos 2100 處理器版本,兩款型號均搭配 8GB RAM 和 1080p+ 解像度螢幕。
 
0914-2a.jpg

現階段我們還未能確認 Galaxy S21 FE 5G 的實際發表日期,有傳聞會是 10 月 20 日。
 
資料來源:gsmare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