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ympus 否認傳聞   未有為 Galaxy S22 提供相機技術

虎仔 / 馬日山 2021-09-24 13:32 | Samsung
今年年初曾經有傳聞指下一款 Samsung 旗艦 Galaxy S22 系列,將會採用 Olympus 的相機,預計會在拍攝質素和功能帶來重大突破。最新消息指上述傳聞全屬子虛烏有,Galaxy S22 系列並不會用到 Olympus 的技術。
 
06FB.jpg

荷蘭網站 LetsGoDigital 日前報導指,他們與 Olympus 和 OM Digital Solutions Gmbh 查詢,Olympus 確認他們並沒有跟 Samsung 在智能手機相機方面進行合作,但就沒有透露過往是否曾經有就此事洽談。無論如何,既然 Olympus 已經作出澄清,Galaxy S22 系列的相機相信與 Olympus 無關。
 
資料來源:LetsGoDigital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