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媒引 Samsung 員工爆料   Galaxy S21 FE 發佈已經取消

虎仔 / 馬日山 2021-09-28 11:32 | Samsung
不少消費者期待著 Galaxy S21 FE 的發表,早前有分析師估計這款平價旗艦將會在今年第四季發表,尚有幾天就到 10 月,理應新機發佈會距離越來越近,不過韓國傳媒 Digital Daily 昨日卻報導指,Galaxy S21 FE 可能會胎死腹中。
 
01FB.jpg

Digital Daily 引述 Samsung 高層指,他們已經取消了原定在 10 月中舉行的 Galaxy S21 FE 網上發佈會,並且正在重新審視是否推出這手機。到底 Galaxy S21 FE 能否順利推出一直眾說紛紜,由於全球晶片短缺,Snapdragon 888 處理器亦受到影響,有指 Galaxy S21 系列亦因此供貨緊張。
 
另一導致 Galaxy S21 FE 胎死腹中的原因,可能與 Galaxy Z Fold3 和 Z Flip3 預訂表現不俗有關,Samsung 決定將晶片留給兩款摺機,於是就要犧牲 Galaxy S21 FE。
 
資料來源:digitaltrends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