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S21 系列新功能   手機可當作車匙使用

虎仔 / 馬日山 2021-09-30 12:13 | Samsung
智能電話的功能越來越多,Samsung 日前宣佈將會通過 10 月的保安更新,向韓國市場的 Galaxy S21+ 和 Galaxy S21 Ultra 添加數碼鑰匙功能。兩款手機在更新後可以將車匙加入 Samsung Pass,車主毋須取出手機就能打開車門,將手機放在車內充電板上更可以啟動引擎。
 
02FB.jpg

今年 1 月 Samsung 在發佈 Galaxy S21 系列時,已經率先披露會提供智能家居和汽車的數碼鑰匙功能,如今功能終於正式提供,不過暫時只有韓國市場能夠使用。這項技術應用到 UWB 或 NFC 技術,只要靠近對應的車款就可以將手機取代車匙,現時支援 Samsung Pass 的車廠包括 BMW、Audi、Genesis 和 Ford,但 Samsung 未有公佈具體的支援車款名單。
 
0930-2b.jpg

Samsung 透露 Galaxy Note20 Ultra、Galaxy Z Fold2 和 Z Fold3,亦會在未來獲得上述的數碼鑰匙功能。除了韓國市場,此功能亦會在未來於美國和歐洲市場提供。
 
資料來源:samsung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