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S22 傳延期   讓路予 Galaxy S21 FE 推出

虎仔 / 馬日山 2021-10-07 12:21 | Samsung
網站 SamMobile 又有 Galaxy S21 FE 的最新消息,早前有傳會胎死腹中的廉價旗艦,根據 SamMobile 的最新說法將會在明年 1 月發表,至於原訂在這個檔期推出的 Galaxy S22 系列,則會讓路並押後至明年 2 月才發表。
 
03FB.jpg

爆料者 @冰宇宙曾經發帖表示 Galaxy S21 FE 將會跟 Galaxy S22 系列同步發表,但帖文很快就刪除,代表他承認爆料有錯和收回言論。另一爆料人 Roland Quandt 前日亦表示 Samsung 正在籌備 Galaxy S21 FE 的上市,配件清單亦開始到處流傳,所以能夠確定手機還未被取消。
 
1007-3a.png


資料來源:androidcentral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