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ynos 發佈會月中舉行   Exynos 2200 推出仍有變數

虎仔 / 馬日山 2021-11-10 09:46 | Samsung
最近有傳聞指 Galaxy S22 系列可能不會採用 Exynos 2200,而是清一色採用 Snapdragon 898 處理器,到底消息是否真確,或者 11 月 19 日會有更多消息公開。因為 Samsung Exynos 剛剛宣佈將會在當日舉行發佈會,有指會與遊戲功能有關。
 
由 Samsung 和 AMD 攜手開發的 Exynos 2200 處理器,將會配備次世代遊戲主機 PS5 和 Xbox Series X 均擁有的 RDNA2 圖像技術,流動裝置都可以擁有光線追蹤等高階圖像機能。有外國媒體認為 Samsung 可能會在本月中的發佈會,正式公佈 Exynos 2200,由於 Samsung 以「未來的娛樂會是什麼樣子」去宣傳月中發佈會,讓我們難以猜度針對流動裝置的 Exynos 2200 會否現身。
 
雖然有傳部份市場發售的 Galaxy S22 系列會使用 Exynos 2200 處理器,但亦有消息指這款處理器的生產出現阻滯,現時消息比較混亂,或許到月中發佈會後會變得清晰。
 
1110-4a.jpg

資料來源:androidcentral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