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Z Flip 3   型格《星戰》配件發表

虎仔 / 馬日山 2021-12-07 08:22 | Samsung
摺機 Galaxy Z Flip 3 在全球熱賣,今年第三季更成為韓國市場銷售冠軍,Samsung 亦落力為 Z Flip 3 加入更多吸引的元素,除了開始向用戶推送 Android 12 和 One UI 4 系統更新,亦與其他單位合作推出特別版保護套配件。
 
早前 Samsung 宣佈與迪士尼合作,發表米奇老鼠、《星球大戰》和 Marvel 系列 Galaxy Z Flip 3 配件,又跟動畫《The Simpsons》和電視頻道 National Geographic 合作,推出多款保護套和配件。
 
最型格的相信是以黑白作為主色調的《星球大戰》矽膠薄型背蓋、指環帶、掛頸繩和貼紙套裝,至於《The Simpsons》系列則非常搶眼,Fans 們應該會十分喜愛。上述的 Galaxy Z Flip 3 配件產品已經在馬來西亞率先上市,暫時未知香港會否引進。
   
資料來源:sammobile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