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片嚴重短缺   中階 Galaxy 被逼分兩個版本上市

虎仔 / 馬日山 2021-12-24 12:13 | Samsung
一直採用機海戰術提供高中低階,不同價位手機選擇的 Samsung,最近有傳亦受到全球晶片短缺的困擾。消息指稍後發表的 Galaxy A53 因此需要仿效 Galaxy S 系旗艦,在不同市場推出不同處理器的版本。
 
荷蘭網站 GalaxyClub 日前報導指,將會在不同市場取代 Galaxy A51、A52 和 A52s 的 Galaxy A53,將會有兩個版本,分別以 SM-A536U、SM-A536B 和 SM-A536E 三個編號於北美(U)、歐洲(B)、中東、北非和亞洲(E)發售,GalaxyClub 表示美版 Galaxy A53 很大機會配備尚未發表的 Exynos 1200 處理器,而其他型號則可能採用 Qualcomm Snapdragon 處理器,但現時還未確定。
 
GalaxyClub 強調 Galaxy A53 分成兩個不同的處理器版本推出,與 4G 和 5G 版本無關,因為 Samsung 只會推出 5G 一款,這個決定純粹出於全球晶片短缺。以 Galaxy A52 在今年 3 月發表,Galaxy A53 預計會在明年 3 月跟 Galaxy A33 或 A73 一同發表。
 
1224-2a.jpg

資料來源:galaxyclub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