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廠房因疫情減產   Samsung 緊急機制穩定 NAND 供應

虎仔 / 馬日山 2021-12-30 11:49 | Samsung
因為 Omicron 變種病毒疫情失控,感染人數是中國本土今年最多,感染速度亦最快,有 1,300 萬人口的西安由早前的封城,日前已經升級至禁足令,當地政府下令全體市民不得外出。除了當地市民生活受嚴重影響,就連 Samsung 和 NAND 供應亦因此受到牽連。
 
原來 Samsung 位於西安的工廠不但是唯一並非在韓國的記憶體廠房,更加負責 Samsung 接近四成 NAND 的產量。由於西安宣佈封城,人手和物流都受到影響,Samsung 的廠房亦因此減產,韓國傳媒表示 Samsung 啟動了緊急機制,暫時將所有住在宿舍的員工調往生產線,同時不准他們外出與外界接觸,盡最大能力維持生產。
 
Samsung 發聲明表示此舉是以員工和夥伴的健康和安全作最大考慮,所以作出了臨時的營運調整,為了確保客戶不受影響,Samsung 的全球生產網絡亦會作出相應安排,一旦西安解封生產就會回復正常。
 
1230-5a.jpg

資料來源:gizmochi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