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備屏底自拍鏡頭技術   Nubia Z30 機身設計曝光

虎仔 / 馬日山 2021-04-29 10:27 | ZTE
中興通訊終端事業部總裁倪飛早前透露,下一代 Nubia Z 系列旗艦手機將會在短期發表,昨日有網民就在微博上載了,聲稱是 Nubia Z30 的機身設計圖。從圖片可見,Nubia Z30 採用兩邊弧形的螢幕,屬於沒有凹位或打窿的真正全面屏,而且螢幕上下的邊框相當窄。
 
01FB.jpg

能夠實現真正全面屏,相信是 Nubia Z30 採用了屏底或機頂彈出式自拍鏡頭,由於去年發表的中興 AXON 20 配備屏底自拍鏡頭,相信 Nubia Z30 亦有望採用相同技術。至於機背的方形相機模組,裡面配備了四鏡頭,上面印著 100x Hybrid Zoom,推算其中一枚鏡頭會搭配潛望鏡式變焦。
 
0429-1a.jpg

倪飛之前已經在微博確認,Nubia Z30 將會採用 Snapdragon 888 處理器,但未知 Nubia 會只推出一款,還是會同時發表 Lite、Pro 或 Ultra 等版本。
 
資料來源:gsmare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