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 回到原點   宣佈在芬蘭設置研發中心

虎仔 / 馬日山 2020-07-03 12:58 | Nokia
曾經是全球手機一哥的 Nokia,相信很多人都知道其品牌源自芬蘭,當時很多富有創意的手機都是來自他們的芬蘭總部。經過 Microsoft 的收購和沒落,最後由 HMD Global 負責手機產品的開發、生產和推廣銷售,現在終於回到原點芬蘭。

04FB.jpg

HMD Global 昨日宣佈,將會在芬蘭城市坦佩雷(Tampere)設立全新研發中心,HMD 在聲明中表示他們收購了當地專門研發手機、企業和網絡保安軟件的 Valona Labs,而全新的研發中心將會集中開發流動保安軟件和服務,包括遙距裝置上鎖、企業流動管理、安全網絡通訊和黑盒測試等。HMD 又表示在未來,他們打算加入影像和音響科技的研發。

0703-4a.jpg

原來 Valona Labs 的主管 Ari Heikkinen 將會負責招募員工,配合新研發中心的運作,期望中心能夠為 Nokia 手機用戶提供更佳的保安和服務。

來源:HMD Global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