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vel 超級英雄代號   兩款 Nokia 廉價 5G 新機曝光

虎仔 / 馬日山 2021-03-15 09:31 | Nokia
跑分網站 Geekbench 往往會提早洩露未發表新機的資料,最近有外國傳媒就發現兩款以 Marvel 超級英雄作為開發代號的手機。兩款手機分別為 Scarlet Witch 和 Quick Silver,在 Marvel 的漫畫中兩人是雙胞胎姊弟,原本是反派角色,後來改邪歸正加入《復仇者聯盟》。
 
02FB.jpg

早前有消息指 HMD Global 會在今年改革 Nokia 手機的命名方式,除了已經流傳一段時間的 Nokia G10,兩款在 Geekbench 資料庫出現的手機分別為 Nokia X10 和 X20。當中 Nokia X20(即 Quick Silver)會採用 Snapdragon 480 5G 處理器,搭配 6GB RAM 和 128GB 儲存,網站 NokiaPowerUser 表示手機機身有藍色和啡色兩種選擇。
 
0315-2a.jpg

至於售價較便宜的 Nokia X10,有指同樣採用 Snapdragon 480 5G 處理器和 6GB RAM,但儲存只有 32GB,有白色和綠色機身選擇。NokiaPowerUser 表示 Nokia X10 和 X20 的定價分別為 300 和 349 歐元(折合 HK$2,783 和 HK$3,154),預計會在 4 月 8 日與 Nokia G10 一同發表。
 
資料來源:nokiapoweruser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