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消費者跪低!LG G4、V10 年底前升 Android 7.0

虎仔 / 馬日山 2017-03-07 11:00 | LG
LG G4 和 V10 都是 2015 年的旗艦機款,原本 LG 已經決定放棄為它們提供 Android 7.0 系統升級,不過日前卻回心轉意。根據韓國新聞網站 Yonhap 的報導,因為當地有大批消費者向 LG 作出投訴,指 LG 不提供升級削弱了他們選擇的權利,LG 於是向消費者屈服。

0307-1aFB.jpg

LG 表示為了尊重他們的客戶,讓他們可以選擇較新的系統,所以決定為 LG G4 和 V10 開發 Android 7.0 系統更新。不過兩款手機的用戶還要有排等,首先會獲得更新的 V10,預計要等到今年下半年,而 G4 的用戶更要至少等到今年第三季。以上時間表據說只適用於韓國市場,其他市場的 G4 和 V10 升級時間表,將會在今年稍後時間公佈。

資料來源:phoneare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