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備 MLCD+ 螢幕!真正 LG 旗艦要等到六月

虎仔 / 馬日山 2018-02-19 05:53 | LG
虧損連連的 LG 手機部門早前有重大人事調動,新人事新作風之下,LG 的出機計劃亦重新洗牌。原定年初發表的 LG G6 後繼機,有傳被新上任的管理層要求砍掉重練,LG 將會於今年 MWC 2018 以擁有更大儲存空間和全新人工智能相機功能的 LG V30s 頂上。

0219-4aFB.jpg

至於 2018 年的旗艦機,根據網站 VentureBeat 日前的報導,LG 內部代號為 Judy,並且會在今年 6 月發表。報導指這部全新旗艦配備了 6.1 吋 18 : 9 比例的螢幕,支援 HDR10,不過手機並非採用 V30 和 V30+ 的 POLED 顯示,而是全新的 MLCD+ 顯示技術。最大賣點是比傳統 IPS LCD 顯示慳電 35%,但亮度同時達 800-nit,將會是其中一塊最亮的智能手機螢幕。

既然是今年年中發表,這部 LG 旗艦亦會用上旗艦級 Snapdragon 845 處理器,基本版配備 4GB RAM、64GB 儲存,Plus 版本就有 6GB RAM 和 128GB 儲存。暫時未有前置自拍鏡頭的資料,但機背則配備有人工智能功能的 16MP 雙鏡頭和 f/1.6 大光圈。手機的機身以玻璃和金屬製造,擁有 IP68 和軍事級數的防塵防水三防功能,並支援無線充電。

資料來源:phoneradar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