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G5、V20 正式 EOL   換電手機時代告一段落

虎仔 / 馬日山 2019-01-11 04:56 | LG
每當 LG 推出新手機和新功能,很多網友就會問什麼時候再有可換電手機,其實自從 LG G5 和 V20 後,LG 已經沒有再發表新的可換電手機。踏入 2019 年,LG 首個公佈的手機消息並非發表全新摺機或 5G 手機,而是公佈 G5 和 V20 正式 EOL。

0111-4cFB.jpg

所謂 EOL 就是 End of Life 的縮寫,代表一件產品的壽命結束,不但供應商會停止銷售,對應的服務亦會終結。LG 宣佈 G5 和 V20 正式 EOL,官方的軟件支援將會停止,不會再有系統升級和保安更新。兩部手機都是 2016 年發表的旗艦,現時 EOL 亦屬合理。這兩部手機是 LG 近年最具創意的手機,除了有可換的電池,G5 是 LG 首款和唯一一款模組式手機,而 V20 則是 LG 最後一款配備實體 LCD 副螢幕的手機。

資料來源:slashgear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