臨陣撻Q!LG V50 ThinQ 上市延期

虎仔 / 馬日山 2019-04-17 09:16 | LG
韓國在 4 月初推出民用 5G 服務,至今用戶只有 Samsung Galaxy S10 5G 一款手機可以使用,原本 LG 打算在本週五(4 月 19 日)推出 V50 ThinQ 5G 手機,早前亦開始了首階段宣傳造勢,不過在距離推出前 3 天,LG 突然在官方網站宣佈延期。

0417-1aFB.jpg

LG 表示需要花多些時間為手機進行調整和優化,尤其是 5G 的功能和其他方面的表現。LG 在聲明中表示正跟 Qualcomm 和韓國多間電訊商緊密合作,改善 5G、硬件和軟件。至於 LG V50 ThinQ 5G 何時才會在韓國推出,至今未有定案,LG 只表示會在「稍後」推出。LG 今次大打保守牌,可能是參考了 Samsung 的經驗,Gaalxy S10 5G 推出後被不少用戶批評,表示出現 5G 訊號接收困難,而且由 5G 轉 4G 出現掉線等問題,就算軟件更新亦無補於事。

0417-1b.jpg

資料來源:pocketnow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