旋轉螢幕設計破格   年底推出 LG Wing 真機影片曝光

虎仔 / 馬日山 2020-08-26 12:48 | LG
有留意 ePrice HK 的網友,可能會記得我們在 5 月時分享過,代號 Wing 的 LG 手機。LG Wing 不但配備雙螢幕,而且主螢幕還可以旋轉,由縱向變成橫向,令手機機身變成「T」字形。如今網站 Android Authority 取得了這部手機的真機影片,可以用「有姿勢亦有實際」去形容。

06FB.jpg

根據 5 月時傳出的資料,LG Wing 的主螢幕為 6.8 吋,而 1:1 比例的方形副螢幕則為 4 吋,用戶可以將副螢幕當作鍵盤,而主螢幕以橫向顯示,方便瀏覽或輸入文字。至於在 Android Authority 的真機影片中,LG Wing 的用法則截然不同,用戶以長形主螢幕顯示展示導航資訊,方形副螢幕則顯示音樂播放器的介面,或在來電時接聽電話,完全不會對導航軟件構成阻礙,真正做到兩個程式同時開啟使用。



消息指將會在今年年底前發表的 LG Wing,將會繼 Velvet 和 Q92 後,再度使用 Snapdragon 765G 處理器,意味著手機會以中高階定位,避免因為採用 Snapdragon 865 而變成令人難以負擔的高階旗艦。
 
資料來源:androidauthority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