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舊是「減價王」!LG 舊代 S855 旗艦 二千幾蚊有交易

左定坤 (Cho Ting Kwan) 2020-09-19 17:08 | LG
少少分享。話說版主早前行場時,聽到有位顧客居然主動問店員,有沒有 LG 手機,好像說到非 LG 不可似的。估計她 (是的,是女顧客) 並不知道,LG 已經徹出香港很久,那時版主差點想搭訕,說如果現在真的還要買 LG 手機,要去水貨店才買得到。當然,最後版主沒這樣做,而之所以作分享,是因為想不到 LG 到今日仍有粉絲鍾情於它的手機,如果現在要買 LG 旗艦手機,需要幾錢買得到?若果無必要追新,其實買舊代旗艦更抵玩。想知詳情,看下文吧!

FB.jpg

講得 LG,相信大家都知,一定是水貨,別無他選。不過,好多網友都對水貨沒信心,老實版主都會,所以要我用一萬幾千買水貨機,我都會不了,除非十萬個好想要。但如果只是二千幾蚊,都還是可以接受。

F1.png

22019532095604_310.jpg

而今次要說的,是 LG 去年推出的 G8S ThinQ 以及 V50S ThinQ,前者深水埗細舖報價約 $2200,而後者報價則約 $2700。這兩部手機同樣是用上 S855 處理器,雖然已經是舊代 U,但我覺得都可以接受,最重要是 LG 手機跌價快,就算不是行貨,這個現象依然存在。這個價錢,你又怎樣看呢?留言討論一下吧!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