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結束手機業務   承諾提供 Android 12 升級

虎仔 / 馬日山 2021-04-06 09:27 | LG
韓國電子生產商 LG 在流動業務部門連續 23 季虧蝕之後,昨日終於宣佈退出手機市場。有關 LG 結束手機業務的傳聞,自從今年 1 月就不斷流傳,外界都已經消化了這個消息,不過用戶依然關注 LG 會如何處理售後服務等事宜。
 
02FB.jpg

網站 XDA-Developers 在 LG 韓國官網的支援頁面,發現了有關 Android 12 系統升級的相關消息。LG 表明部份支援的手機會獲得 Android 11 系統升級,某些手機甚至可以在 Android 12 推出後獲得升級,上述都處於開發階段。不過 LG 亦表明系統升級視乎 Google 的推出時間表,還有系統會否影響產品表現。
   
LG 特別提到如果影響產品的穩定性,他們或會收回上述的承諾;而不同國家可能會有不同的系統升級安排。至於系統的保安和穩定性更新,在 LG 結束手機業務後依然會提供,但 LG 同樣地表示政策日後可能會有所改變,屆時會再向用戶通報。LG 在官網未有透露,能夠獲得 Android 11 和 Android 12 系統升級,還有保安更新的具體型號,亦未有表明支援的年期。

資料來源:pocketnow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