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 G7 官方宣傳照流出   機身設計顏色全面曝光

虎仔 / 馬日山 2018-12-21 11:18 | Moto
Lenovo 早前發表了多部中高階手機後,旗下的 Motorola 似乎亦準備就緒,很快會推出 Moto G7 系列手機。昨日有網站刊登了相信是 Moto G7、G7 Plus、G7 Play 和 G7 Power 的官方宣傳圖,4 部手機都還未正式發表,但網民現在已經可以先睹為快。

1221-5aFB.jpg

白色機身的 Moto G7 設計和上一代非常近似,最大改變相信是改用水滴形全面屏設計,玻璃機背呈弧形,而主相機為雙鏡頭設計,和 G6 一樣藏身在圓形相機模組內。機背的 Moto 商標內藏指紋辨識,圖片可見有 3.5mm 耳機孔、USB-C 接口和機底揚聲器格柵。

1221-5b.jpg

酒紅色的 Moto G7 Plus 同樣採用玻璃機背,螢幕同樣為水滴式全面屏,但面積相對 G7 較大,簡單來說就是一部放大版的 Moto G7。有指 G7 Plus 的規格跟 G7 不一樣,這亦是 Motorola 一貫的做法。

1221-5c.jpg

至於 Moto G7 Play 則以香檳金色機身為主打,採用瀏海屏設計,機背的相機為單鏡頭,下方為 LED 閃光燈,亦有內藏於 Moto 商標的指紋辨識。跟 G7 和 G7 Plus 相比,G7 Play 的螢幕邊框較闊,預計機身採用較廉價的聚碳酸酯物料,手機採用 microUSB 接口,雖然機底未見 3.5mm 耳機孔,但上一代放在機頂,相信 G7 Play 亦是一樣。

1221-5d.jpg

以電池容量大作為賣點的 G7 Power 同樣採用瀏海屏設計,螢幕邊框亦比較粗,深藍色的機身設計和用料跟 G7 Play 相若,同樣採用 microUSB 接口,預計 3.5mm 耳機孔亦是在機頂。雖然 Motorola 還未公佈 Moto G7 系列的發佈日期,一般預料會在明年初,而且手機都會預載 Android 9 Pie 系統,而且改動甚少,幾乎接近原生系統。

資料來源:gizmochi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