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rola 新機 Fusion+   下月發表規格搶先爆

虎仔 / 馬日山 2020-05-24 08:38 | Moto
剛剛發表 Edge 和 Edge+ 約一個月的 Motorola,據說新機 Fusion+ 將會在 6 月發表。根據網站 XDA-Developers 取得的資料,Motorola Fusion+ 屬於中階手機,配備一塊解像度 2,340 x 1,080 的 6.5 吋全面屏幕,前置鏡頭採用彈出式設計,故此屏佔比預計會相當高。

01FB.jpg

消息指 Motorola Fusion+ 跟 Samsung Galaxy A71 和 Pocophone X2 一樣,採用 Snapdragon 730 處理器,基本版將搭配 4GB RAM 和 64GB 儲存,據悉,Motorola 還準備推出 6GB RAM、128GB 儲存的版本。手機將會以 5,000mAh 大容量電池作為賣點,而且預載 Android 10 系統。

0524-1a.jpg

有關 Motorola Fusion+ 的相機配置,暫時未有明確的資料,早前有消息指其機背四鏡頭相機的主鏡頭為 64MP,但未清楚其他鏡頭的配置和功能如何。

資料來源:phoneare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