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 G 5G 現身   全機六鏡頭超搶眼

虎仔 / 馬日山 2020-07-01 11:10 | Moto
著名爆料人 Evan Blass(@evleaks)日前上載了,宣稱是 Moto G 5G 的宣傳照,根據網站 XDA-Developers 的補充報導,這就是之前網上傳聞的 Motorola Edge Lite。為什麼會有兩個名字呢?據說是因為前者是國際版的稱呼,後者則為美國市場上市時的名字。

04FB.jpg

從 Blass 上載的圖片可見,Moto G 5G 機身有多達 6 個鏡頭,機背的四鏡頭塞在一個方形的相機模組,設在左上角位置。消息指四鏡頭分別為 48MP、16MP、8MP 和 5MP,,模組旁邊有長條型的閃光燈。雖然機背有 Motorola 商標,但 Moto G 5G 的指紋辨識並非內嵌在商標,而是整合到機身右側的電源鍵內。

0701-4a.jpg

至於兩個自拍鏡頭則位於 6.7 吋屏幕的左上角,屬於兩個單獨設置而並非藥丸形的設計,消息指屏幕解像度為 FHD+,更新率為 90Hz。有指 Moto G 5G 會採用最近發表的 Snapdragon 690 處理器,售價可能高達 700 美元(折合 HK$5,425)。

資料來源:pocketnow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