罕有可掛繩三防機   Motorola Defy 諜照規格曝光

虎仔 / 馬日山 2021-06-17 10:19 | Moto
被聯想收購後的 Motorola,雖然保持著推出新機,但受歡迎程度卻大不如前。Motorola 除了繼續推出 G 系 E 系新機,亦嘗試將一些以往大受歡迎的系列名稱重新使用,摺機 RAZR 就是一個例子。消息指 Motorola 將會「環保重用」2010 年推出的三防手機 Defy 的名字。
 
03FB.jpg

著名爆料人 @evleaks 日前在 Twitter 分享了新版 Motorola Defy 的官方宣傳照和規格,版主虎仔認為最有驚喜的是手機左下方可以掛手機繩,而宣傳圖的手機繩更有 Motorola 的標誌,未知是否需要額外購買還是隨機附送。新版 Motorola Defy 據說可以防塵防水防跌,甚至可以用梘液或消毒劑清洗,機身有可自訂功能的實體按鈕和 Push to talk 對講機模式。
 
0617-3b.jpg

規格配置方面,Motorola Defy 屬於中低階規格,配備解像度 1,600 x 720 的 6.5 吋螢幕,搭配 Snapdragon 662 處理器、4GB RAM 和 64GB 儲存,擁有指紋辨識、48 + 2 + 2MP 三鏡頭相機和水滴形 8MP 自拍鏡頭,接口包括 3.5mm 耳機輸出和 USB Type-C 充電傳輸埠。不過最讓人驚訝的是,當 Google 已經發表 Android 12,Defy 預載的依然是 Android 10 系統。這部三防手機的定價尚未公開,估計短期內 Motorola 就會公佈。
 
資料來源:xda-developers
 

最新新聞